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Tony笔下的禁欲女神!全知的神器密涅瓦手办化

2015-01-22 15:59: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在集换式卡牌游戏《卡片战斗先导者》拥有着超人气的卡牌形象:全知的神器 密涅瓦由手办厂商寿屋推出了手办。Tony大神绘制的卡牌原画,经由原型师松本江永之手,终于具象化了!

  将极具东方巫女风韵的服装经过改良为短裙,使其更具有现代的流行元素。手中持着的光矛高度达30mm,象征着智慧的猫头鹰可以摘下。灵动飘逸的长发,背后伸展的翅膀,更为这件手办增添出许多魅力。

  手办售价为13800日元,15年6月发售,比例为1/8。心动的朋友赶紧下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ony笔下的禁欲女神!全知的神器密涅瓦手办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21528197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