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口罩猫手办为武汉捐赠22万元 作者发中文感谢祝福

2020-03-11 14:01:4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不久前一只戴着口罩和主人出门的猫咪在网上大火,为防疫期间增添了一些温馨。而专门打造各种有趣手办的日本小哥めーちっさい(@meetissai)则迅速推出了”口罩猫“手办,同时模型工作室动物星球AP还与其合作将”口罩猫“商品化,在中国地区获得的收益全部无条件捐赠武汉慈善总会

游民星空

今天小哥在推特上通知大家,动物星球AP来信表示首批捐赠已经完成了,金额超过了22万元人民币,并晒出了由武汉慈善总会颁发的捐赠证书。小哥还用中文发出感谢与祝福:”感谢大家,希望疫情早点过去“。

游民星空

此外,因为目前还有尚未支付的订单,所以剩下的手办利润还会在5月份再次捐赠。

游民星空
捐赠证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口罩猫手办为武汉捐赠22万元 作者发中文感谢祝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1111101612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