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系列又一人气女从者 圣女贞德手办发售

2015-03-25 09:53:17 来源:178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Medicomtoy推出「Fate/Apocrypha」圣女贞德手办,手办继续采用了甲胄造型,全高约34场面,包括了武器(红莲的圣女)和战旗,手办预计在2016年1月正式发售,目前已经开始预售,售价为13,932日元。

  从官图来看,这款贞德手办较此前的几款来说做的还算不错,五官处理的中规中矩,飘动的发辫整体具有动感,造型也相当英姿飒爽,而贞德有别于亚瑟王的胸器也能一览无遗,手办为1/8比例,由Suzu(Atomic-Bom) 制作,星名詠美上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系列又一人气女从者 圣女贞德手办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50952461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