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瞎眼!《龙珠Z:复活的F》蓝发悟空手办亮相

2015-04-22 14:46: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龙珠Z:复活的F》正在日本热播,想必大家都对蓝发悟空的“超级赛亚人神SS”的装扮相当好奇吧,而这个超神版的悟空他又会和黄金弗利沙大大有一场怎样的恶战呢?万代(BANDAI)同样不会放过这个商机,近日推出了包括蓝发悟空和黄金弗利沙在内的最强六人组为主题的“HG龙珠Z GOD EDITION”系列手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HG龙珠Z GOD EDITION”系列手办包括超级赛亚人神SS蓝发悟空、超级赛亚人神SS蓝发贝吉塔、黄金弗利沙、 超级赛亚人神红发悟空、破坏神比鲁斯和维斯6款,全高85mm-105mm,PVC涂装。商品预约至6月30日23时截止,预计2015年9月发售,参考价格为7560日元,生产地为中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瞎眼!《龙珠Z:复活的F》蓝发悟空手办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21347483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