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股间红色触手缠绕 大尺度射情紧身衣绫濑手办

2015-04-24 22:06: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本次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俺妹》动画中人气角色新垣绫濑身穿暗黑魔女COS服装的羞耻PALY PVC手办。《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高坂京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男高中生。却有个体育万能、学业优秀、人缘极佳的漂亮妹妹高坂桐乃,不过当妹妹的桐乃完全没把当哥哥的京介放在眼里,关系不佳的两人,京介认为这种充满代沟的状态,今后也会一直持续下去!但没想到,某天京介意外发现到妹妹一个不为人知的超大秘密?!从此,京介平凡庸俗的人生开始有了巨大变化..

  COS原型:是暗黑魔女塔那托斯《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动画中的动画《星尘☆小魔女梅露露》的登场角色。(动画中的动画,重要的事情要说两遍)。

  手办出处:为了送桐乃最想要的礼物,绫濑曾向京介进行咨讯,得到的答复便是穿上暗黑魔女那有些下流的服装参加COSPLAY大赛,来夺取桐乃最想要的梅露露EX手办。

【商品情报】

  新垣绫濑 暗黑魔女COS VER

  制作:寿屋

  比例:1/8 全高约205mm

  价格:7140日元

  发售日期:2013年7月发售预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红色巨蛇缠身 绫濑羞耻黑色魔女装手办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41742106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