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stay night UBW》BD第二卷于日本发售 超燃剧情再度上演

2015-10-09 10:59: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四月热映的新番,《Fate/stay night UBW》虽然已完结数月,但仍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目前,本作BD第二卷已发售,震撼的剧情和格斗场面再度降临。

  《Fate/stay night UBW》第二卷BD已于10月6日发售,其中收录了动画第十三话至第二十五话的内容,满足了观众们一口气看完紧张激烈剧情的愿望,可谓是一剂“良药”。同时,除了动画内容外,BD内还包含了原作者奈须蘑菇的设定资料集、Drama CD、原声音乐碟等多款精心设计的特典赠品,为喜欢这部作品的观众们奉上了最为珍贵的典藏大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stay night UBW》BD第二卷于日本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910572340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