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绯弹的亚里亚AA》间宫明里手办 巨乳翘臀元气四射

2015-12-15 22:12: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间宫明里是《绯弹的亚里亚AA》中的主角,憧憬着亚里亚的花痴少女,在同名的十月新番动画中表现活跃。目前,手办厂商寿屋将发售一款明里手办,巨乳翘臀魅力十足。

  由于和亚里亚的性格非常相似,明里很快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虽然有着萝莉体型,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却非常棒,吸引着众多绅士的关注。另外,性格上的轻微天然呆和冒失的作风也给她加分不少,成为了继亚里亚之后第二位人气角色。寿屋本次发售的手办造型正是基于明里的这种性格而设计:一手持枪一手摆出“V”字使她更具元气活力,同时“S”型的姿势更突出巨乳和翘臀,在短裙之下,白皙的长腿也清晰可见。

  据悉,寿屋的间桐明里手办将于2016年5月开始发售,价格为90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寿屋《绯弹的亚里亚AA》1/8间宫明里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5月

  商品价格:90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PVC涂装、ABS

  商品尺寸:全高约220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绯弹的亚里亚AA》间宫明里手办 巨乳翘臀元气四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51603229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