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史上最强的超级机器人 寿屋BB新古兰森官图公布

2016-05-19 09:55: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寿屋近日公开了有关2016年9月份即将发售的BB新古兰森官图,做工质量和形象自然不用说霸气无比,当然价格也是贵的要人命。

  该款手办目前定价为8856日元(含消费税,折合人民币约为526元)没想到BB款的居然比原比例的还要贵这么多,虽然就块头上来看这俩还真差不多一样大,不过讲真我宁可入真实比例的啊。配件方面有新古的剑、缩退炮的特效还有3中替换的手。该产品可以还原原作中的各种设定比如展开胸甲,别看这么一大块其实可动性非常的丰富可以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史上最强的超级机器人 寿屋BB新古兰森官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909580726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