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BD2封面曝光

2016-04-12 18:07: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已经完结的1月人气新番动画《无彩限的怪异世界》在近日公布了有关其动画BD第二章的封面图,而本次担任封面人物的自然是动画中的人气角色和泉玲奈。

  相对于之前川神舞被广大观众吐槽身体比例完全不符合科学比例来说,本次担任封面女主的和泉玲奈还算好吧,不过总觉得这下半身的和上半身还是完全不搭啊,上身这么瘦弱下渗这么宽大,当然也有可能是角度的问题,下半身比较贴近人的视线镜头所以要特意的画大一些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BD2封面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21802441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