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首卷BD发售 金发学姐美艳非凡

2016-04-06 14:24: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校园异能奇幻动画《无彩限的怪灵世界》首卷BD已于4月5日开始发售。作为女主角,BD封面是可爱的川神舞学姐,同时BD内还附赠了多种精彩礼物。

  虽然充满元气的川神舞学姐光荣登上《无彩限的怪灵世界》首卷BD的封面,但这个略失真的头身比例曾被许多网友吐槽。打开BD盒子,可以看到其中收录着TV动画第一话和第二话的光碟,以及特典视频、无字幕OP和ED以及活动先行抽选券等多种特典内容。

游民星空

  同时,人物资料设定集里还辑有本作的线稿图和分镜图,其中一些容易被忽略的精彩细节尽数收入其中,重温动画剧情可以感受到制作组细致的用心。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首卷BD详情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故事梗概:21世纪初,由于DNA组装机构遭受到恐怖袭击,一种特殊的病毒流出,在这起恐怖袭击事件后,人类的大脑产生了变异,可以认识到幽灵和妖怪,而人类将这些妖怪和幽灵称之为“怪灵”。男主角一条晴彦就是能力者之一,他与可以操纵五行之气击破敌人的前辈川神舞、拥有“怪灵吞噬者”之称的特殊能力者和泉玲奈、作为“对怪灵要员”候补生的孤高战士水无濑小糸在学校中度过着有苦有乐的学园生活,并得知了这个世界的真相……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首卷BD发售 金发学姐美艳非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61412546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