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第一弹小组CD发售 元气少女嗨翻全场

2016-05-12 10:45: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根据投票结果确认三支小组的名称之后,5月10日《Love Live!Sunshine!!》第一弹小组曲CD已发售。收录于CD的两首歌曲各具特色,完美展现了元气少女的萌点。

游民星空
《元气全开DAY!DAY!DAY!》封面

  第一弹小组曲由“Aqours”组合的高海千歌、黑泽露比和渡边曜演唱,她们组成的小队名为“CYaRon!”,名字由三位少女名字各取一个字母拼接而成。小组曲CD名为《元气全开DAY!DAY!DAY!》,从名字来看就可以知道曲风以活泼为主,加上小组的三位成员属于甜美而元气的性格,因此收录的同名曲《元气全开DAY!DAY!DAY!》非常欢快,给听者一种“大清早活力全开”的感觉。

游民星空

  然而CD的另一首歌《夜空はなんでも知ってるの》风格却陡然一变,瞬间从元气中冷却下来,焕发出一种夜色下宁静安逸的风格,词曲充满了恋爱中少女的苦情羞涩,让人“泪腺崩坏”,感受到如同“流星一般”的稍纵即逝意象。

  对此有日本网友表示“这简直和μ's的Printemps组合是一个流派风格,都展现出了青春少女的元气和苦情”、“两首歌曲的反差真是太大了……”、“第二首歌曲让我感受到了巨大的夜空感,尤其在高潮部分更是感觉面前仿佛出现了夏日的流星,这真是太棒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第一弹小组CD发售 元气少女嗨翻全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21038091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