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第二弹小组CD发售 电音女神满载纯情

2016-05-25 14:32: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依照《Love Live!Sunshine!!》官方的计划,第二弹小组曲CD已于5月25日开始发售。第二支小组名为“AZALEA”,展现出女神特色的电音风格。

游民星空
水团小组曲第二弹CD《トリコリコPLEASE!!》封面

  第二弹小组曲由“Aqours”组合的松浦果南、黑泽黛雅和国木田花丸演唱,其小队名为“AZALEA”,即“杜鹃花”之意。小组曲CD名为《トリコリコPLEASE!!(让我俘虏你的心PLEASE!!)》,曲风充满电音的感觉,非常符合这支小队的特征定位,充满了女神风范。

《Love Live!Sunshine!!》第二弹小组曲在线试听:

  和第一弹CD相同,第二弹小组曲CD的另一首歌《ときめき分類学(悸动的分类学)》风格反差巨大,曲调柔和,歌词充满纯情,将少女的青春恋爱感情原汁原味表达了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第二弹小组CD发售 电音女神满载纯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51430576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