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Love Live!Sunshine!!》将发售官方公式书

2016-06-01 11:26: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虽然动画还未开播,但《Love Live!Sunshine!!》官方早已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其中首本官方公式书将于6月开始发售,新一轮圈钱风暴即将打响。

游民星空

  赶在动画开播之前便发售周边的做法固然让人感到操之过急,然而这也不失为一种有效的商业营销手段。为了吸引更多观众关注7月新番动画《Love Live!Sunshine!!》,官方特意为水团的粉丝们准备了这份劲爆的夏日大礼。不过相比历史长达6年的μ's组合,新生的水团还并没有多少资料和立绘,不知道这本书能否成功让潜在的粉丝们踏入新的大坑呢?

  尽管只有160页的篇幅,但这本公式书还是将迄今为止关于水团的内容全部收录其中,包括刊登在《电击G's magazine》上的杂志图及人物介绍、公野樱子原作的公式小说和室田雄平描绘的各种美图等等,除此之外公式书封面也采用了全新立绘。据悉,首本《Love Live!Sunshine!!》官方公式书将于6月30日正式开始发售,价格为2000日元(含税)。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Sunshine!!》官方公式书

  发售日期:2016年6月30日

  商品价格:2000日元(含税)

  商品尺寸:A4

  书刊页数:共160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LL Sunshine》将发售官方公式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11125212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