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手办赏评:今年的最强手办竟然是这个老古董?

2016-07-05 21:55: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说起GSC大家肯定都知道,日本手办老厂,价格便宜质量高。今年GSC终于迎来了15周年纪念,为了庆祝这个日子,GSC决定做一个新的手办来骗死宅的钱,果然是良心大厂。

GSC 魔卡少女樱 木之本樱人设原画:

游民星空

  GSC这次选择的原型是来自CLAMP漫画《魔卡少女樱》中的木之本樱。说起这位初代萌王,自当年《魔卡少女樱》的火热之后人气萎靡不振,不过在沉寂了这些年后终于再度迎来春光,近期也是新作漫画等情报不断公开,看得出这些厂商版权方似乎要在老IP上再捞一笔才肯罢休,企划出台肯定伴随着一大串联动,估计不久后动画新作消息也会公布。

  这次GSC十五周年企划《魔卡少女樱》木之本樱手办早早公布了消息,于七月初公布了上色图,不过依然没有公布售价,具体消息要等WF公布。

  这款手办光从外形上就能给人带来浓浓的奢侈感,华丽的造型,复杂的做工,每一处不透露着高大上的概念,难以想象这种手办能够量产,不限定都有点说不过去。要说近两年能给笔者这种印象的手办也就只有GSC的huke黑saber,没想到这木之本樱被GSC做的更厉害,已经是镇宅神物的级别了!

  虽然这款手办的价格目前还没有公布,但就笔者猜测,实际价格大概会在250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1600+元,恐怕没有多少人买得起这款壕物吧,但有钱的同学不要放弃治疗啊,钱可以再赚,GSC限定15周年纪念初代萌王说不定只卖这一次!

GSC 魔卡少女樱 木之本樱手办展示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手办赏评:今年的最强手办竟然是这个老古董?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702_my_161_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