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安部菜菜手办 老兔子又装嫩

2016-07-19 11:13: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安部菜菜是《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登场角色之一,年龄未知,自称来自“兔兔星”,经常隐藏真实年龄。近日,手办厂商寿屋也推出了一款老兔子菜菜手办。

游民星空

  这只寿屋款安部菜菜手办还原了设定中的“兔兔星”演出服造型,衣装色彩斑斓,头上的兔耳和身后的兔尾都在昭示着这只老兔子的角色印象。此外,手办还附赠了“兔兔星”麦克风、可替换表情和手势等配件,搭配起来笑点十足。

  据悉,寿屋安部菜菜手办将于12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00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寿屋《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安部菜菜1/8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12月

  商品价格:100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安部菜菜手办 老兔子又装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91111539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