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Urara迷路帖》“野生少女”千矢手办 道歉时一定要露肚皮!

2017-03-24 16:47: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Stronger公布了一款来自1月新番《Urara迷路帖》当中,女主角千矢的手办,由figureneet负责原型制作,售价12,800円(含税),约为792元人民币。预计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本次这款手办还有“東京フィギュア限定版”与普通版相比发色稍有差别,笔者认为限定版的发色更加还原动画版,看着也更加舒服。另外限定版当中还会附赠一张笑脸的表情,不知道又要秒杀多少阿宅的心。

普通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Urara“野生少女”千矢手办 道歉时一定要露肚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41430165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