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拉姆等身手办官图公布 10万元就能抱回家

2017-07-19 09:06: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拉姆等身手办原型制作完毕的消息,目前官方的涂装上色版预览图已经公布。据悉,这款号称做工精良的手办含税定价约16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将近10万元。

游民星空

  虽然这款等身手办在几天前涂装完毕后被网友们吐槽“太丑”,但这或许只是拍照效果的问题。从官方公布的宣传图来看,拉姆等身手办的上色完全遵照了原作设定,一些细节部分设计得也颇为精巧,整体来看还是很可爱的。与之前发售过的雷姆等身手办手握扫把的姿态不同,拉姆单手托着茶具盘,看似冰冷的表情下似乎酝酿着毒舌的气场,姐妹两人的反差就此体现出来。

游民星空

  当然,这只拉姆的定价同样非常昂贵,想要把她抱回家需要10万人民币的“彩礼钱”,并且商品的数量有限,非常考验下单的手速。不知道在经过层层炒作之后,这些拉姆最终会以怎样的天价成交?又会有多少已经购买等身雷姆的粉丝会抱着“凑齐姐妹花”的心态再次一掷千金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IGUREX《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拉姆1/1比例等身手办

  预订时间:2017年7月22日至8月22日

  发售日期:2018年4月

  商品价格:含税1598400日元(约合人民币96245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54cm(以设定中拉姆的身高为标准)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拉姆等身手办官图 10万元就能抱回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51153204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