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令人窒息的操作!《从零开始》拉姆雷姆幼女版手办

2017-07-29 09:06: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双子女仆拉姆和雷姆人气可是非常的高,甚至雷姆的人气还超过了女主角。各种周边厂商也是绝对不会放弃这样人气超高的角色,各种手办也是层出不穷,现在又有手办厂商F:NEX推出了幼年版拉姆和雷姆的手办,这次的手办是成套出售的,一次两个老婆带回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幼年版拉姆和雷姆的手办,采用了小时候2人的造型,两只可爱的小萝莉身穿代表各自颜色的短和服,还有鬼角的配件。拉姆在看着前方,而雷姆则是害羞的低着头,两个小萝莉真是能萌翻所有人。目前这套手办已经开始预约,定价为15800日元(约为960元人民币),虽然价格不菲但是一次能把两个老婆带回家,也是蛮值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令人窒息的操作!《从零开始》拉姆雷姆幼女版手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81522261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