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你的名字。》光盘首周销量突破60万 笑傲群雄

2017-08-01 14:36: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新海诚导演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 ,在上映之后收到了相当不错的评价,而且票房收入也是突破了250亿日元。上周《你的名字。》光碟开始发售,大家对于这次的发售也是非常的期待,在光碟发售的第一天还出现了售空的情况,足以说明《你的名字。》光碟销售的火爆。现在上周的光碟销售数据已经出炉,《你的名字。》的首周销量已经突破了63万套,这个数字真是相当厉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你的名字。》光碟推出了四个不同的版本,这次的数据是将四个版本的销量数据综合起来算的,一共是638394套(215963、202370、125982、94079)。虽然这个数据很惊人,但是作为日本票房突破250亿日元的作品,这个也算是情理之中了,不知道之后的销量能否再创新高。

  《你的名字。》BD收录有剧场版动画正片和特番影像视频(根据典藏版、特别版和通常版的不同,碟片数量也有所差距),此外新海诚监督演讲片段、剧中未使用音声合辑、超过100页的绝密资料设定集等赠品也作为特典礼物一并附赠其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的名字。》光盘首周销量突破60万 笑傲群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114354088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