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东方project》朱鹭子手办欣赏 可爱的妖怪文学少女

2017-08-11 11:29: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东方project》角色众多,每一位都有不少拥趸。今天要给大家展示的朱鹭子,是来自《东方project》官方小说《东方香霖堂》的角色。虽然登场次数少但依然博得了不少系列粉丝的喜爱。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款由原型师i-con(蓝色空色)制作的手办吧。

游民星空

  这款手办已经开始网上预订,并且在今年的C92同人展提前限量发售。这款手办主要由PVC材料制作,全高16cm。因为是同人制作所以价格有些贵,售价16740日元(约合人民币1024元),看来只有土豪死忠粉丝才能含泪剁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方project》朱鹭子手办欣赏 可爱的妖怪文学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111300787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