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笨蛋测验召唤兽》蓝光BOX宣传视频公布 闹剧不断

2017-08-26 11:55: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笨蛋测验召唤兽》将推出蓝光BOX的消息,目前本作发售宣传视频已公布。经过对原有动画进行剪辑,F班的问题学生们继续上演着爆笑的闹剧。

游民星空

《笨蛋测验召唤兽》蓝光BOX发售宣传视频:

  在收录两季动画、OVA及特典映像外,将于11月29日发售的《笨蛋测验召唤兽》蓝光BOX还附赠了时长3分钟的新作迷你动画,届时大家熟悉的吉井明久、姬路瑞希、岛田美波、木下秀吉、坂本雄二和土屋康太(闷声色狼)等角色将再次登场,在短短几分钟内为观众们献上原汁原味的爆笑剧情。

游民星空

《笨蛋测验召唤兽》蓝光BOX发售宣传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笨蛋测验召唤兽》蓝光BOX宣传视频公布 闹剧不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61147021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