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Alter新作女仆水着Saber 这个吾王有点“凶”

2018-02-14 21:26: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年Alter又带着他们的新作参加WF2018冬季展,其中一只是我们熟知的女仆saber。saber这款造型出自《幻想嘉年华》第8集,起初Saber为了照顾店里生意和卫宫家房租的问题,而穿上了女仆装在咖啡店打工。本应是个元气少女的她,后被金闪闪不断调戏,忍无可忍的Saber拔去呆毛,变成了黑化女仆,性格也随之大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跟鞋的最佳伴侣黑丝袜也没有忽略,不过在还原程度上还有待改进,除了脸部和胸部比较维和之外,其他地方从拍摄的照片上看,做工应该是无可挑剔的,毕竟GK与原角色有一定差异也是可以理解的。

游民星空

  这款手办目前仅为Alter参展展示,发售详情暂未公布。如果对该角色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Alter的另外两款女仆saber手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lter新作女仆水着Saber 这个吾王有点“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91137082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