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爱蜜莉雅新款手办 美女教师令人垂涎

2018-04-05 11:36: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衍生而来的手办可谓多不胜数,近日一款全新的爱蜜莉雅教师风格手办同样魅力爆棚,遇上这样的老师绝对算是人生无憾了。

游民星空

  本款教师姿态的爱蜜莉雅手办原型来自于公式书中的形象。当爱蜜莉雅披上白大衣手持教鞭之后,一股成熟而不失温柔的气场扑面而来,配合挺拔的胸脯和美腿更显诱惑十足,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都非常妩媚,让人不禁再次喊出那句经典台词——“爱蜜莉雅碳真的是天使(E·M·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KADOKAWA《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爱蜜莉雅1/7比例手办(教师Ver.)

  发售日期:2018年11月

  商品价格:不含税12950日元(约合人民币763元)

  商品材质: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4c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爱蜜莉雅新款手办 美女教师令人垂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51126204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