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2018年春季宫泽模型展精彩手办赏析 来挑选你的老婆

2018-04-10 22:04: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日本最大的周边盛宴之一,今年的“宫泽模型春季展示会”已于4月10日举办。本次众多厂商带着最新推出的得意之作前来参展,海量精美手办令人目不暇接。

游民星空

  除了备受欢迎的美少女手办之外,本次的宫泽展还为观众们呈现出许多制作精致的机甲模型、拼装玩具等周边,细节的做工和涂装同样引人赞叹。内容方面,展会上罗列的商品涵盖了动画、漫画、游戏、特摄、影视等各个领域,其中一些尚未涂装的白模手办还得到了先行展示的机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春季宫泽模型展精彩手办赏析 来挑选你的老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01659237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