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国家队”鹤望兰号新模型 钢铁少女大秀好胸好腿

2018-07-20 11:37: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虽然已经完结的4月新番《Darling in the FranXX》在剧情方面不尽人意,但故事里设定的机体却非常抢眼,下面这只新款鹤望兰号模型便让人眼前一亮。

游民星空

  今年4月下旬《Darling in the FranXX》正在热播时,一款鹤望兰号与驾驶员02的模型便率先亮相,征服了许多观众。如今动画完结半个多月,新款鹤望兰号模型的出现再次点燃大家对这部作品的关注,并且这次模型的身体比例与涂装设计得更加完美,可以搭配出各种有趣的姿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模型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ood Smile Company《Darling in the FranXX》鹤望兰号模型

  发售日期:2019年1月

  模型价格:49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3元)

  模型材质:PS、ABS

  模型尺寸:本体约18cm、武器约27c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家队”鹤望兰号新模型 钢铁少女大秀好胸好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91444249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