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卡塔库栗手办 热血男儿迎激战细节爆表

2018-07-23 11:54: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大妈海贼团的卡塔库栗在蛋糕岛和路飞一战之后,也是获得了极大的人气,这个内心极度重视亲情的热血海盗,最终圈粉无数。现在官方公开了卡塔库栗的手办,他手持三叉戟“土龙”摆出迎战的姿势,给人一种热血爆棚的感觉。而且手办的细节制作很好,卡塔库栗肌肉质感相当不错,基本上还原了漫画的感觉,就是那个围巾感觉有点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海贼王》卡塔库栗手办目前已经开始预订,这款手办制作很精美,售价也是比较高为18900日元,约为人民币1152元。但是真是帅爆了,手办将于2018年12月发售,先来欣赏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卡塔库栗手办 热血男儿迎激战细节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31007523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