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女帝圣诞礼服手办 裹胸短裙显火辣身材

2018-09-25 14:02: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的女帝波雅·汉库克被认为是世界上(海贼王世界)最美的女人,当然她的身材和容貌也绝对对得起这个称号。女帝的各种周边手办也是频频推出,因为她无论是什么造型都非常好看,现在一款女帝的圣诞主题礼服的手办公开,虽然服装的样式非常简单,但是只要是穿在波雅·汉库克身上就是那么吸引人。裹胸加超短裙再配上同色系的高跟鞋,真是将她的好身材展现无遗,后面的豪华披风更是显得霸气十足。

游民星空

  这款《海贼王》女帝圣诞礼服手办依旧是在各个游乐中心登场,看来又是展现大家好身手的时刻到了,看看能不能把两款女帝带回家吧,其中一款的女帝还是娇羞的表情,非常值得拥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女帝圣诞礼服手办 裹胸短裙显火辣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51035313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