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网友自制骨头王迷你手办:硬币大小 细节精美

2018-10-03 16:23:12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日本网友“Sandman9215”自制《Overlord》骨头王(安兹·乌尔·恭)迷你手办,体积同日本的500元硬币相差不大。即便如此迷你的手办,涂装和细节的处理却十分精致。

游民星空

  骨头王安兹·乌尔·恭原名“飞鼠”,穿越到异世界后,飞鼠为了寻找伙伴而将自己名字改为昔日的公会名称“安兹·乌尔·恭”,并以冒险者“飞飞”的身份收集情报。第九卷以耶·兰提尔为根据地建立了“安兹·乌尔·恭魔导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自制骨头王迷你手办:硬币大小 细节精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031502417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