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克洛伊手办 黑皮兽娘别样性感

2018-11-22 17:10:1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魔法少女伊莉雅》中的“小黑”克洛伊·冯·爱因兹贝伦是爱因兹贝伦家在圣杯战争中所使用的许愿仪,是伊莉雅婴儿时期被母亲所封印魔力、记忆以及知识、经长年积累后实体化的人格,目前以伊莉雅表妹的身份出现。手办厂商推出了一款兽娘装扮的克洛伊手办,虽然个头不大,但是独特的装扮和坐姿展现了这个黑皮妹子不一样的性感。天真无邪的表情和手脚装扮中的肉球部分非常可爱,清纯与性感兼具很带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伊莉雅》克洛伊手办高约11厘米,售价为13000日元(806元),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将于2019年7月正式发售。这么可爱的兽娘“小黑”,真的不考虑来一只吗?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伊莉雅》克洛伊手办 黑皮兽娘别样性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214385796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