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哥布林杀手》可动手办展示 全身可动造型逼真

2018-12-19 08:30:5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哥布林杀手》自从推出动画之后人气一直高涨,男主哥布林杀手虽然从来不露脸,但因为斩杀哥布林时候的勇猛决绝而大受欢迎。手办厂商GSC即将推出一款哥布林杀手的可动手办,在今天(12月18日)公开了展示视频,视频中这款哥杀的可动手办制作相当精美,全身都可动,但是头盔还是不能摘下来。

哥布林杀手可动手办展示视频:

  这款哥布林杀手可动手办将于12月20日开订,届时会有更多详情公开。不过这个手办不打算配上一些哥布林吗?这样效果看起来就更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哥布林杀手》可动手办展示 全身可动造型逼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81804308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