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索隆三刀流龙卷风雕像 飞龙升天霸气爆表

2019-01-31 21:34: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马上过年,今年最后一个雕像也在快递停运之前到了。今天开箱的雕像是由二犯工作室推出的以索隆两年前形象设计的龙卷风造型,售价2380元,国内200体,此次收到的是第七体。

游民星空

  索隆的包装很大,大到我一个一米八五的大汉抬起来都有些许费劲。这款雕像是我近半年来拼的零件最多的雕像,前前后后大概30多个零件。分件多保证了每个配件的涂装都要比一体出来的要细致,但弊端显而易见,配件之间的拼接的缝隙影响了作品整体的美观。

游民星空

  作品主要以索隆释放龙卷风为造型,因为招数的原因,周围的气体形成了一条白灰色的龙。龙的上色主要以白色为主,配以灰色勾勒出龙身上的阴影,比起市面上常见的各种青龙、紫龙模样的龙卷风,这款白龙看着更加的干净,和索隆本身衣服的配色十分的搭,并没有那种前后形成出鲜明对比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索隆三刀流龙卷风雕像 飞龙升天霸气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311739511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