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美女泳装手办开售:蕾玖霸气 薇薇俏皮

2019-04-02 15:48:4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之前的手办展览会上,厂商们推出了不少《海贼王》中美女们的泳装手办,蕾玖、娜美、薇薇等都穿上各种泳装亮相。现在蕾玖姐姐和薇薇的泳装手办即将开启预售,官方公开了不少美图,大家先来欣赏下两款截然不同的风景。蕾玖姐姐的开胸泳装很有特色,在胸前采用了金色的圆环装饰,宛如花朵绽放,风情满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蕾玖泳装手办高约11.5厘米,售价为9504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573元),将于2019年9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美女泳装手办开售:蕾玖霸气 薇薇俏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21502405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