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四皇凯多雕像 超强肌肉霸气外露

2019-04-14 09:43:1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的四皇都是拥有强大实力和能力(恶魔果实)的海贼,他们同时拥有着很大实力范围。四皇之一的凯多就在和之国附近称王,这次路飞他们在和之国肯定要和凯多有不小的冲突。国内工作室GP—Studio推出了坐姿四皇系列雕像,“百兽”凯多的雕像已经开始预订。这款凯多雕像造型霸气,强健的肌肉和狰狞的伤疤展现这个男人的强大。即使坐着,锐利的眼神依旧带来强大的压迫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P—Studio 坐姿四皇系列“百兽”凯多雕像尺寸比较大,高度46cm,宽度65cm,深度49cm,重量约为20kg。全球发售188体,售价为2388元,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发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四皇凯多雕像 超强肌肉霸气外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21622429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