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治愈心灵催人泪下 新海诚动漫电影哪部是你最爱?

2014-10-28 19:51: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很多人很喜欢新海诚的制作风格:媲美照片真实感的场景、精致的细节描绘、蓝天白云、眺望地平线,车站、教室、原野的场景被描绘得如风景明信片般动人美丽。晨昏光影的映照与挪移不停诱唤着观者的人文感性。因为背景移动缓慢或接近静止,声音进出与画面中局部的细微变化显得格外扣人心弦。微妙分镜下摇晃的手机、起飞的瓢虫、踮步的小猫、咆哮的引擎、回忆的呢喃、远隔的对话,娓娓堆叠着故事的情绪。每一个故事都在从各个角度治愈的观看者的心灵。

  以下盘点了新海诚的九部动画电影,你觉得哪部电影最能打动你的心呢?

1、《她和她的猫》

  本作为时长约5分钟长的黑白动画。本动画片以一只公猫的视角,讲述了“他”与女主人在同一个屋檐下所过的略带感伤的淡然日子。

  很久之前的某天,“他”被美丽温柔的女孩捡回家,开始了自认幸福无比的生活。女孩孤身一人,做着一份“他”不知也不介意为何的工作,“他”在意的是女孩很早出门时的那副面庞、身上的那缕清香、问候“他”时的那声淡语以及爱抚“他”时的那份轻柔。“他”早已被女孩深深征服。然而,一个个季节逝去,“他”却终究无法抚慰女孩寂寞的心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海诚,他的高分动画不止有秒速5厘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291806021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