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嘴遁能杀人 吐槽有能量 动漫中的吐槽神作

2014-11-01 15:49:0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AIai沦陷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吐槽,作为可以说是现在日常交流的一项必备技能,你不会吐上两句槽,你都不好意思和人聊天。吐槽漫也是这样一种欢乐的存在,时常在不经意间,你就会被戳中笑点倒地不起。其中很多经典吐槽也会成为日常流行用语。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自己吐槽功力还不够?那就看看下面的盘点,好好恶补一下吧!

TOP.1《银魂》

  介绍:万事屋三人组,三人神吐槽,神槽点,各种吐,槽这东西吐着吐着就真的吐了- -围绕着万事屋发生的故事,可以满足你任何的嗜好,而且没有太过沉重的东西。一直都灰常欢乐啊,话说就算再沉痛的剧情,下个画面切给你一个一副死鱼眼挖着鼻孔的卷毛,你能继续沉痛下去么- -!

吐槽犀利度:爆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嘴遁能杀人 吐槽有能量 动漫中的吐槽神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311703063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