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探秘二次元不老童颜 动漫中十大“高龄”美女

2014-11-04 17:34:2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zero-era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年龄问题总是会困扰妹子,谁都愿意永葆青春,也就有了,岁月是把杀猪刀,看你能挨几刀!而二次元里却存在这一群妖孽,尽管她们的年龄足以惊呆小伙伴,但是她们的脸蛋和身材绝对都是一等一的。喂,那好就擦干净你的鼻血,和我来看看这些逆天的“高龄”绝世美女!

10.奈亚子

  来自:《潜行吧!奈亚子》

  奈亚子本名奈亚拉托提普,为克苏鲁神话中的邪神,本职工作是保护高中生八坂真寻。因为奈亚子是邪神,所以她的真实年龄一定不是表面上看上的那么年轻,感觉像十几岁小孩似的。她的实际年龄有几万岁,不过奈亚子有说以三百年为休假,因此Z酱觉得此位神仙年龄,预估更大的说。果然二次元的世界就是不一样,几万岁还能有绝世童颜,呀呀~真厉害!

  只不过,这位“奶奶级”姐姐的口味还真是与众不同,喜欢自己保护的高中生,这样算不算老牛吃嫩草呢!果然,在二次元姐弟恋也是很流行的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探秘二次元不老童颜 动漫中十大“高龄”美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51549452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