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色幽默杀杀杀 盘点“少儿不宜”的动画片

2015-01-27 20:59:00 来源:传送门 作者:爱看电影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现在的动画题材越来越趋向于重口猎奇,沉重的故事情节背后反映了现实的残酷和对人性的讥讽。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于这种题材的动漫是感兴趣呢?感兴趣呢?还是感兴趣呢?嘛,今天小编就为各位看官说一说这些“少儿不宜”的动画作品,不过范围锁定在是宫崎骏系列以及迪士尼系列。如果大家希望看到日本系列请在评论中回复。

《未麻的部屋》

  真要说,今敏的四部导演作品都可以放进这个名单中,不过堪称最经典、最能够代表今敏独特视野的应该就是他的处女作《未麻的部屋》,以日本特有的偶像文化揭开人性的丑陋和压抑的人心所引发的善恶二元,令人不安的剧情安排和带有超现实的画风营造出动画电影少见的诡谲不安,而本片也几乎原封不动的被戴伦艾洛诺夫斯基拍摄成《黑天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色幽默杀杀杀 盘点“少儿不宜”的动画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71244062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