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只知道一乐拉面就OUT了 动漫中的独特餐厅

2015-02-03 12:52:2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银他妹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马上就要迎来传统佳节——春节,不论是走亲访友,还是与亲人团聚,让人食指大动的美食自然是少不了的!不过红包什么的才是重点才对!咳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还是说我们这期的主题,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都会选择去饭店和家人朋友来吃年夜饭,不仅方便而且菜品的质量种类也是很有保障的,那么来看看二次元中有哪些独具特色的餐厅吧!

《火影忍者》

   一乐拉面实在太火爆,突破次元墙开到了三次元,看到这张图的时候心里暖暖的,那个时候他们都还很单纯,都还是个孩子,就像当年我们刚刚开始看火影的时候一样,都还是小孩儿,一碗最爱吃的拉面就可以扫空一天学习的疲累,老师带着三名爱徒,无论后面的故事多么的残忍而黑暗,至少曾经的他们都有过这么一抹温存吧~而且结局终究是好的,虽然死了那么多心爱的角色,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只知道一乐拉面就OUT了 动漫中的独特餐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031012005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