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高达》动画最弱机体排名 不求最强但求最渣

2015-02-15 14:44:19 来源:顺网动漫 作者:DDream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第4名:高达Ez8

  本机是以与阿普萨拉斯Ⅱ战斗后大破的RX-79G为原型使用预备部件进行修复、改良后所得到的机体,因此当时是只此一机、别无分号。Ez-8是 “Extra Zero 8”的缩写。(就是把被大破的量产型拉回来修一修)

游民星空

第5名:元祖高达

  虽然看起来搓的不行,实际上也搓的不行(看和谁比),不过依然是日本动画作品中真实系机器人系列的开山机体之一。

游民星空

第6名:钢坦克II

  相比于RX-75,RMV-1更不像MS,反而更像一辆战车。为了方便量产,控制成本,RMV-1使用的是传统涡轮发动机,出力下降为211KW。装甲也使用廉价的钛合金/陶瓷复合装甲,这使RMV-1的重量增加,防护力又有所下降。(即是可以更容易更频繁的领便当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动画最弱机体排名 不求最强但求最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21549263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