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高达》动画最弱机体排名 不求最强但求最渣

2015-02-15 14:44:19 来源:顺网动漫 作者:DDream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前不久我们关注了高达中最强力的十大机体。结果晚上下班的时候被一群杂鱼们堵在了回家的路上。小编紧紧攥住了工资卡,没先到他们不是抢钱的原来是高达中的最弱机体。它们强烈要求做一期关于“最弱机体”的盘点!说是什么本来实力就不强,在不增加曝光度的话,就真的成为一堆废铜烂铁了!虽说他们是最弱机体,可是吊打小编的话还是绰绰有余的!迫于他们的淫威之下,就让我们来看看——高达动画史上最弱机体。

客观中立第三方 《机动战士高达》动画史最强机体排名

第1名:钢坦克

  钢坦克,机动战士高达中的机体之一。V作战当中的长距离支援用炮击型机体,下肢使用了坦克履带因此得名,作为长距离炮击支援用机获得了一定的好评。除此之外都是差评=。=

游民星空

第2名:钢加农

  机动战士高达机体之一,作为中距离火力支援机体,本机最大的特征在于位于双肩的两门240mm口径加农炮。作战时,通过这一武器本机可以为友军提供强有力的支援炮火。然而,弹量的不足和机动力的低下可以说是本机的弱点。(一弹夹射不中,挨打跑不了,完美符合炮灰各项特征)

游民星空

第3名:量产型(陆战型)高达

  本机是以为白色要塞配备的RX-78-2 高达所剩余的部件(非基准零件,未达到标准公差等级要求的零件,说白了就是次品)为主而开发出来的陆战用先行量产型MS。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动画最弱机体排名 不求最强但求最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21549263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