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评选需要动脑看的动漫 JOJO不仅伤腰还烧脑

2015-03-04 13:19: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黑泽羽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小伙伴们看动画的初衷是什么呢?一部分人会说消遣时间,拿来解闷,放松心情呗。不过在如此众多的动漫作品中,当然不可能都是这么轻松易懂的,也会有一些需要动脑,甚至后出现心理描写,往往这些作品更会让人聚精会神投入思考,不然真心看不懂啊。近日,日本针对500名动画粉丝进行了关于“需要动脑去看的动画作品”的问卷调查。来看看都有哪些作品可以锻炼我们的大脑吧!

第十名:《虫师》

  “虫”既不是动物,也不是微生物,而是一种自然界中无处不在的力量,拥有独特的生命形态,偶尔和人类生命产生交汇,便生出一些奇妙的故事。但人们即使得知了“虫”的存在,大部分时候也不知如何应对,这便需要“虫师”出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评选需要动脑看的动漫 JOJO不仅伤腰还烧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31214359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