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的迷人学姐 微熟韵味与活力的完美结合

2015-04-08 14:17: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所谓学姐就是指高年级女生,这些既有着少女般的青春活力,也有着相较萝莉的微熟的韵味。提起动漫中学姐,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会是谁呢?我想很多会不加思索的说出“巴麻美”的名字吧!无头学姐的名头在二次元实在是太过于出名了!学姐可以是名词,也可以是动词。当作为动词使用的时候,如“被学姐了”,就是掉头的意思。由此可见这位学姐的知名度了吧!

巴麻美

  出自《魔法少女小圆》

  提起学姐这个词,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巴麻美学姐吧,这个在寂寞与危险中独自从容应对一切的学姐。虽然是这么说,其实她有一颗玻璃心,十分容易受到伤害,也害怕寂寞。刚一出场就无意识地拉小圆和蓝毛成为魔法少女,因为她想要战友来和自己共同承担这一切。命运十分不幸,数年前遭遇车祸,家人全部死亡,向QB许愿让自己活下去。五色战队中唯一一个为自己许愿的人。亲属只有远亲,自己一人住在高级公寓,成为魔法少女后常年无战友,内心的那份寂寞也是自然。就读于市立见泷原中学三年级,为人热心、性格温柔、举止优雅,是个会照顾人的大姐姐,剧中登场角色中是唯一为自己许愿的人。从一登场就是以前辈的身份指导、引领着后辈们。在后辈面前一副成熟、稳重、坚强的姿态;实际内心脆弱,极度渴望有共同作战的伙伴能陪伴自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的迷人学姐 微熟韵味与活力的完美结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811032126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