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人间尤物女帝为何只对路飞情有独钟?

2015-04-17 14:31: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女帝初登场的那一刻,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美艳,性感,嚣张,狂妄,高傲。口头禅是:“妾身做任何事都会被原谅的,因为我美若天仙。”这样一个拥有霸王色霸气的美艳女人,作为七武海,一个国家的皇帝。无论是身份,外貌,脾性,怎么也让人想不到之后会爱上大大咧咧的路飞。

游民星空

女帝爱上路飞看上去有些突如其来和莫名其妙,但确实在开始就已经有了铺垫。

  路飞第一次与女帝相遇的情景十分戏剧化,居然在女帝洗澡的时候从天而降。女帝第一时间的怒了,一方面是因为路飞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另一方面是因为路飞在看到自己入浴的身姿都没有心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女帝身后总有无数的人在追着,无数人拜倒在她的美貌之下,然而路飞的无动于衷,让女帝非常伤自尊同时也引起吸引了她的目光。但路飞当时在女帝的眼里,只是一个卑贱的男人。

  女帝:“无论妾身做了什么都会被原谅,因为妾身美若天仙!”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女帝是个任性的皇帝,并且她认为美貌是她最大的资本。但是路飞却不以为然,从女帝把同伴变成石头开始,他就对这个自以为是的女人极度讨厌。当女帝问路飞看到妾身如此美丽的份上能否原谅自己时,而路飞的回答却是:“你真的很让人恶心!”这句话令女帝倍受打击,并让两个妹妹把路飞杀掉,因为她不能容忍世界上有这种男人存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间尤物女帝为何只对路飞情有独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71151166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