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监狱学园》手把手教你福利番如何逆袭!

2015-04-26 17:55:48 来源:黑白漫文化 作者:JOJO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但是市面上卖肉的恋爱喜剧作品那么多,要在同类作品中脱颖而出,除了有优秀的画工,也必须其他能吸引漫迷的要素。所以对于能编写严肃的故事的平本彰,究竟怎样才能让《监狱学园》脱颖而出呢?

  故事一开始就如很多恋爱喜剧一样,并没特别之处,主角一开始认识其余4个基友,认识有共同话题的女生千代,而千代也准备找他去约会一起看相扑。

游民星空

  正当主角以为自己的恋爱运开始的时候,到了夜晚,几个基友(也就是另外4个男生)游说主角去偷窥……

游民星空

  主角清志最后答应下来,而后面经过一段阴差阳错的剧情后,主角们被里学生会发现,然后主角一行人为了弥补退学的过失,被扔进了学校监狱改造。而在女多男少的监狱里,主角们等于是没有人权的。面对着这样的生不如死的日子,能做的只有一个,就是要像美剧《越狱》那样越狱吧。

游民星空

  没错,“越狱”可是这个作品的关键词之一,因为这个特殊的构思,也引入了类似《死亡笔记》和《诈欺游戏》类似的,主角们与里学生会的斗智要素也是看点之一。

  但既然作为一部搞笑类作品,如果像《诈欺游戏》或者《死亡笔记》那样太认真严肃的话,可能会被说借鉴过多,或者被指抄袭,不过作者却完美没有任何担心,因为他把斗智要素和卖肉元素结合一起。

意料外的斗智剧情

  咋看起来很难理解,但实际上看过下面的几段剧情之后,相信各位对作者的想象力都有一定的了解。且看下面这个案例,基友葛人想的第一个越狱计划。

游民星空

  没错,这看来是充分利用校园环境的越狱计划,居然是利用大便声音,而后面他们居然网上搜索不到大便的MP3,最后葛人只好自己拉出来,然后自己录下大便的声音,这是何等地猥琐的剧情。(最后居然因为通道被堵住,所以越狱计划失败。)

  从这里充分看出,作者是完全没有打算走各种斗智类漫画耍酷的路子,而是把斗智类糅合到黄段子和卖肉中,这种剧情却不像《银魂》不断拿出下半身玩笑的风格,看过笑笑就算,而是能吸引别人不断看下去。

游民星空

  而敌方里学生会方面也不甘示弱,副会长,会长,会计三人不断想尽各种各种方法延长男生们的服刑时间,甚至计划迫他们退学,各种类似计中计的剧情不断出现,虽然很多情况都是在一些黄段子的基础上,但看起来却不觉得低俗,甚至会觉得这部漫画如果没有卖肉元素也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监狱学园》手把手教你福利番如何逆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31057108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