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监狱学园》手把手教你福利番如何逆袭!

2015-04-26 17:55:48 来源:黑白漫文化 作者:JOJO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独特的幽默感

  不得不说,作者的幽默感可以说十分独特,很多认真严肃的剧情,却用夸张搞笑的形式呈现出现,比较经典的一段就是主角清志为了延长退学时间,而说服清志的一段话,实在让人感觉非常搞笑。

  这里不得不先介绍一下理事长,理事长是个极度痴迷屁股的变态,也是里学生会长的父亲。正是由于因为父亲太变态,所以会长才对男生失望,这也是直接导致主角们被迫害的间接原因。

  而这么变态的理事长,就是要主角回答为什么屁股比胸部好,不然就直接退学。于是我们的主角说了下面这些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清志其实是喜欢胸部的,但为了生存,居然这么道貌岸然地说屁股的进化论,然后理事长居然还接受这个说法,感叹着:“不愧有同一爱好的人。”然后很神奇地,延迟退学了。

  这种急中生智的剧情在作品中很多,而画风的慢慢改变,主角随着外貌越来越像夜神月后,也经常会这种一副认真严肃的表情说出这类型的话语,而最新的剧情显示,清志已经就是只有笑都能威胁到敌人的地步(实际上他心想只要笑就对了,没有什么计谋),一看到他出现就已经笑翻,如果和其他非常认真的斗智作品对比,会感觉更加搞笑,但搞笑之余,作者还能兼顾剧情的连续性,不得不说,作者在搞笑方面的功力确实厉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监狱学园》手把手教你福利番如何逆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31057108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