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监狱学园》手把手教你福利番如何逆袭!

2015-04-26 17:55:48 来源:黑白漫文化 作者:JOJO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也会有友情存在

  虽然男生方面长相除了确实比较猥琐,但归根到底只有5个男生,除了基情外,就只有友情,而几个男生都为了共同的目的越狱,自然不得不说友情的存在。

  例如非常喜欢三国志的葛人,副会长打算破坏他一直想要的模型,让葛人出卖自己的朋友,他在思想挣扎下野拒绝了。

  真吾因为表现良好,被批准出监狱一段时间,实际上是被副会长下了套,让他不能顺利回校,导致全体被退学,而赶回去的真吾,差点被车撞倒。

  类似这样的剧情还有很多,虽然有时候,他们5个人都是为了一个一些青春期男生才会做的事情而反目,或者出现离间,背叛的行为,而且不愿意退学的原因也十分奇葩(为了参加以后学校的活动,湿身T-shirt大乱斗等等)但到最后,他们总会一起合作,有难同当,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这种带着猥琐目的励志情景在漫画史上也甚少见到的。

  总之,《监狱学园》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卖肉作品的一个小小逆袭,使得人们对卖肉作品不仅仅只有满眼后宫,毫无内涵的剧情,虽然在剧情深度和广度方面,暂时无法和其他青年漫画比较,但近期该作品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也说明市场是认可这种作品。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监狱学园》手把手教你福利番如何逆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31057108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