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文化差异?老外票选最让人感动动漫便当角色

2015-05-13 15:53:30 来源:每日游戏播报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这次的票选是歪果仁朋友为日本动漫做的,跟平常的日本万人票选有些许不同,但我想喜欢动漫的心,全世界的ACG宅宅们都是一样的……根据这几个入榜的角色,我们也可以偷偷观察到什么样的作品最受外国人喜爱哦。以下就带大家来看看“外国人票选最让人哭哭的动漫角色便当TOP10”。

TOP10.音无

  出自《Angel Beats!》

  Angel Beats在最想推荐给别人的动画排行上,也是名列前茅的好作品!他在前往大学联考的路上发生火车事故,和刚结识的一名受伤乘客五十岚一起救助其他乘客,但自己却不幸在救援到来前死亡,让众人迷唏嘘不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文化差异?老外票选最让人感动动漫便当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31552449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