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银魂》领导能力排行 银桑:这榜单不适合我

2015-05-27 20:42:03 来源:银魂吧 作者:镜子超人京太郎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银他妈所为我们描绘的是一个大集成式的世界,众多的人物形成的交集,也使得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纠葛错综复杂,既有大人的国仇家恨,也有着小人物的悲欢离合。众多的人物以及其背后的势力,相互交错发生冲突,也就有了银魂中的一幕一幕。如此众多的人物,不能群龙无首,必须要有一个可以力挽狂澜具有领导能力的人来领导他们,来看看今天的榜单吧!

No.20 神乐——歌舞伎町的孩子王

  说到神乐,大家可能都会想到在万事屋里面那个含着醋昆布且整日百无聊赖的小女孩,殊不知,作为一介有着怪力的天人,虽然年龄小但是她有着成为领导人的潜力:为人正直、待人友善,而且气量大,曾被作为攘夷志士的首领桂小太郎给予了肯定的评价。

  在周围都是地球小孩的情况下,神乐更是靠着怪力的优势让他们畏惧,进而在歌舞伎町占领了一席之地(详见澄夜公主第一次登场的时候)。不过,这种始于拳脚淫威之下而获得的地位,结合她当前的年龄,说是孩子王也不为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19 寺门通——令粉丝狂热的偶像

  直至今日,偶像效应的效果越来越突出,反应最明显的就是如今家喻户晓的“邪教”LoveLive。从粉丝对她们的狂热追捧可以看出,偶像做到一定极致的时候,操控人心的效果是不亚于真正的邪教。而银魂里也有一位这样让一群宅男为之狂欢的类型,甚至为她引发了不少纷争,没错她就是寺门通。

  作为一个毫不出众的草根歌手,寺门通以她的毅力一直坚持到她发迹的一天,终于获得了不死鸟般的称号。而她的努力,也获得了以志村新八为首的偶像声援团:寺门通亲卫队的大力支持。 尽管寺门通一再被比她还要吸引粉丝注意的偶像团队打压过,一再遇到词穷力竭的情况,可是她能拿得起放得下,态度也相当亲切,很少有傲慢的表现,所以,尽管遇到粉丝数量呈个位数的时候也能反败为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领导能力排行 银桑:这榜单不适合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71233177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