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魂The Final》剧场版人设图 万事屋三人组亮相

2020-09-15 20:46: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银魂The Final》公开了万事屋三位角色的设定图,本片将于2021年1月8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为了纪念《银魂The Final》明年上映,官方也将举行《银魂》名章节总选举。官方从《银魂》1-4期动画中选出了75集,再加上电影《银魂:红樱篇》和《银魂完结篇 永远的万事屋》以供待选,粉丝们要从这77个章节中选出最爱的章节。

游民星空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总选举官网进行投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The Final》剧场版人设图 万事屋三人组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15/origin_b_202009152027024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