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银魂》领导能力排行 银桑:这榜单不适合我

2015-05-27 20:42:03 来源:银魂吧 作者:镜子超人京太郎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No.2 高杉晋助——燃烧不息的复仇之火

  Joy4中野心最大的男人!无论是武艺还是智力都冠绝常人,堪称人中龙凤。作为最具影响力的攘夷组织鬼兵队的首领,领导力是毋庸置疑的强。作为首领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同时也善于把握对方的仇恨心理,经过劝说让对方与自己志同道合、心甘情愿地合作。源外如此、伊东如此,神威亦是如此。

  另类的领袖形象吸引不少人愿意为他卖命战斗,比如又子,对他已经是疯狂地崇拜。带领的队伍有组织纪律性,行动时更是计划周全,心思缜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1 德川茂茂——生错时代的明君

  没落的幕府中,有一颗新星在闪耀,他的名字叫做德川茂茂。而这颗星星因为年轻而发出无比耀眼的光芒,可是又在正值大展宏图之前匆匆陨落,如今思之,甚是可惜。

  他待人平和,不摆作为皇族的架子,和一群平民欢笑搞怪,和一群忍者玩耍嬉闹,被他们亲切地称为“小将”。表面上是天道众和定定的傀儡,可实际上不愿被人操纵,暗自积累反抗的实力,并等待反抗的机会。在万事屋和天照院的较量中他一鸣惊人,夺回兵权,率全江户的警察部队,御驾声讨定定之劣迹,终于处决了骄矜的前代将军。失忆之时,他的一席有关治国之道的话语让抱有救国想法的桂为之汗颜,从此引起一介攘夷志士的深思,为这位将军堪比君主般的博大胸襟而感叹。在暗杀篇中,面对鬼兵队和夜兔兵的重重围困,银时、土方、服部等人舍命守护他,体现出他无形的人格魅力。

  这样一位将军,如果还能活得再久一点……惜哉哀哉,可怜英杰早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领导能力排行 银桑:这榜单不适合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71233177173.jpg